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女子指吕方骗财骗色 吕方回应:她陷害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9:15  南方都市报
text1 港媒截图
text2 吕方

  久未上过周刊头条的吕方,这几年只要上头条都会是负面新闻,非常当黑。

  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今天8姐要说的是,三人行,各有各运。倒霉的,衰运缠身,过气N年才出来开个演唱会都会卷入是非,当红的,理发几钱都被人八出来;所以我们要学习勇敢妈妈蔡少芬,百无禁忌,方能笑对人生最痛!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即将于今年3月在红馆开个唱的吕方,近日来频繁在大小活动中露脸宣传,除了曝光机会多了之外,是非也多多!先是卷入“坐监论”言论风波,指过去与郑裕玲一起的十六年日子像坐牢,昨日某港媒头条报道又将其拉入“骗财骗色”的是非之中。

  在这篇报道中,除了详细讲述了吕方与小燕相识相处的过程外,也刊出了两人的短信内容,被指是受害人的小燕也有正面的头像图片刊出。据小燕的讲述,她与吕方因工作关系于去年6月在深圳结识,认识当天吕方以工作联络为由拿到电话号码,自此两人开始频繁联系并发展恋情,小燕也不时到港与其在酒店会面。“我们多数都是在旅馆见面,连吃饭都不外出,是他带外卖回来,他说他是公众人物,在香港很有知名度,不方便外出。我们一个月最少都见四五次,每次都是在酒店。在酒店做什么?大家成年人,这些事情都心里有数。”小燕说道。感情受骗的小燕同时透露在炒股投资上也听信了吕方的建议,而将4万元人民币交予男方投资,“谁知道钱一到他手,他就人间蒸发,连电邮也不回。”

  对于小燕的控诉,吕方即时大发脾气说道:“我不认识她。我已经打算交给律师处理,我还会打算报警的。”但是当周刊记者称“小燕给我们的SM S(短信)是由你的电话发出”,吕方在电话一头透出紧张并追问:“关于我欠她钱的?这个女人好厉害!这样陷害我。”昨日南方都市报记者也尝试联系吕方了解事情,但截至发稿前仍未成功联系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