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家丑升级 母亲曝其巨额税金欠款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3:12  汉网-长江日报
张韶涵家丑升级母亲曝其巨额税金欠款单
张韶涵(右)与母亲 (资料图)

  本报讯 张韶涵与父母间的纠纷,随着双方各自爆料而越演越烈。近日张韶涵的母亲出示一张税单,对媒体表示:“如果她(张韶涵)真是孝顺的孩子,就麻烦她把欠的182万(新台币)税金缴一缴,不要拖累我这个老妈还要帮忙扛。”

视频:张韶涵希望和家人和解 澄清事件无关朋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女儿张韶涵对外自称“一直是个孝顺的孩子”,张母激动地说:“我有没有听错?”她强调自己绝非外界所认为的贪得无厌,但是对于现在亲子之间,必须透过“友人”居间才能联系,连去探望儿子也变成冲突新闻,甚为痛心。

  张母表示,张韶涵到底什么时候才肯出面与父母及亲人“好好坐下来谈”,还拜托她不要老是透过第三者放话,只说自己是孝顺孩子,“却拖累亲人帮她扛债”。对于张父曾经提过要求每月100万新台币生活费的事,张母表示只是一时气话,而且自己有手有脚,可以工作养活自己。她只是要张韶涵把欠税的事情处理好,不然她现在靠打零工维生,所赚的钱有三分之一都会被拿去扣抵欠税,这造成她很大的负担。

  张韶涵目前为止并未对“欠税未清”一事做出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