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生小孩顺其自然 40岁后考虑人工受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生小孩顺其自然40岁后考虑人工受孕(图)
古巨基梁咏琪 中新社记者 郑祚声 摄

  中新网1月28日电 梁咏琪古巨基以“海洋保育大使”身份于昨日出席香港海洋公园全新旗舰主题区“梦幻水都”的开幕仪式,被问及陈慧琳选择人工受孕成功,梁咏琪称不介意这样的方式,但自己必须要40岁后才考虑人工受孕。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梁咏琪坐车到达海洋公园时见到门外有人抗议称海园公园不善待动物,把动物关起来像坐牢。对此,她客观地说:“这是一个争议不完的话题,凡事有两面性,第一可以让小朋友能更认识海洋生物,让他们出海时更懂保护生物,但也可以说是关着动物,没有对和错,各有立场,我个人还是想善待动物的。”

  提到陈慧琳心急要在40岁前再生小孩,选择人工受孕而成功,梁咏琪表示:“我明白到了某个年纪时不会介意用这种方法,自己会先采取顺其自然,可能40岁后才考虑人工受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