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曾宝仪冰释前嫌 黄子佼:她们从来不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小S曾宝仪冰释前嫌黄子佼:她们从来不是朋友
黄子佼

  中新网1月28日电 两位前女友小S曾宝仪金马奖上冰释前嫌,黄子佼却说,她们俩从来就不是朋友。

  在参加浙江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快乐蓝天下》的录制时,黄子佼再次谈起了与小S和曾宝仪的昔日恋情。由于小S和曾宝仪在金马奖颁奖礼上演“和解秀”,小S一句“你不是我的仇人,是恩人”,再次把黄子佼推上了风口浪尖。黄子佼在节目中却说,“这两个人从来就不是朋友。”

  感情经历坎坷颠簸的黄子佼谈到旧爱也不忘新欢,现阶段的感情也成了《快乐蓝天下》各位主持人关心的热门问题。不过同样是名嘴的黄子佼很快就挽回了劣势,转而和“蓝天下”的主持群去八卦其他偶像,将时下娱乐圈最热门的明星绯闻议论个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