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四太太心情好 抛开打仗心情看秀试珠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7:22  新浪娱乐
text1 四太梁安琪暂将家事放一边,轻松出席品牌活动试新衣
text2 何鸿燊继续奔波于各房大宅,分产风波何时得以平息?
text3 何超莲在微博与何超仪同声同气
text4 何超仪发微博以“人在做,天在看”回应家族纠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家族的股权纠纷事件继续,二太蓝琼缨沉默应战;三太陈婉珍被“推”出来面对传媒,但也只限于替赌王宣读声明;四太梁安琪独风骚。前天(1月28日)她代表赌王出席澳门的授勋仪式,晚上还出席品牌派对。近日的股权纷争没受影响的梁安琪在品牌旗舰店试完珠宝后试皮草。她离开派对时还说:“这场秀很好看,服装很漂亮,食物也很好。我没有其它相应了。”

  四太梁安琪在宴会里心情轻松,还跟其它嘉宾开玩笑。被问及何家的问题时,四太也叫记者不要搞乱活动。记者问她近日赌王经常到处走,会否太累了影响健康?梁安琪表示赌王身体不错,她自己也到处走,反问记者是否担心她的健康?她还笑着说:“我老公的健康,全世界人都为他祈祷。”

  “入主”赌王10亿元大宅

  有传四太近日“入主”赌王的清水湾道1号大宅,虽然赌王有时在二太蓝琼缨与三太陈婉珍寓所过夜,但四太也会在大宅等赌王回家。不知梁安琪从浅水湾道4号“移居”浅水湾1号,是否跟另一传闻有关,有传赌王答应将价值10亿元的浅水湾道大宅送给四太。但是,四太对获赌王送浅水湾1号的传闻已作否认,表示没有这回事。

  相比较四太的轻松,二、三房的女儿则蠢蠢欲动,在微博发功。何超莲支持妈妈陈婉珍,斥妖魔鬼怪多邪恶。二房的何超仪则在微博留言“人在做,天在看”、“正邪不两立”与“何方妖孽,簌簌如律令。Peace Mama”等,跟何超莲互相呼应。

  何超仪微博发炮  好友支持

  何超仪还凭歌寄意。何超莲、刘浩龙与叶佩雯等都响应表示支持,何超仪一律以一句“不用多说,在心中,多谢……”作回应。何超仪好像避免有人对号入座,引起更多是非。

  何超云制作曲奇被笑像化石

  昨天(1月29日)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何超莲在微博没有新发表,姐姐何超云则上载了自己制作曲奇的照片,不知是否给赌王品尝。由于曲奇的卖相一般,有网友指曲奇好像化石,也有直接提议她应改良一下;也有人质疑她父亲在分身家,为何她这样有闲情?(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