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恢复单身变轻松 透露会去陈伟霆家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7:44  新浪娱乐
text1 蔡卓妍出席巧克力艺术展,现场帮可爱的小模特儿设计巧克力造型
text2 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男友陈伟霆(William)拍拖后将度过首个情人节,但当天刚好碰上公司春茗,之前阿Sa还有工作在身,不知会否庆祝?昨天(29日)下午阿Sa出席于海港城举行的《情·寻朱古力》艺术展览,她透露打算趁着新年假期出外旅游,最好去较远的地方如欧洲。问是否跟陈伟霆拍拖前往?她笑着说:“不告诉你。”

  去陈伟霆家拜年

  阿Sa表示农历年出外旅游的机票及酒店都很紧张,头等机位太贵因此不会考虑,令她大感烦恼。往年她会留港度岁,但今年真的很想前往外地。想去远的地方是否怕被狗仔队追访?阿Sa说其实去哪里都一样,都有可能被拍的,只是她有很多地方都还没去过。是否会去男友家中拜年?她说:“也要去的。”但她之前也已经见过陈伟霆的家人。

  与郑中基仍是朋友

  说到阿Sa与郑中基的离婚案件日前在家事法庭内庭聆讯审理,获颁暂准离婚令,六星期内无人反对便正式办理离婚。之前曾有揣测两人离婚闹上法庭可能涉及财产分配或赡养费,但阿Sa曾在微博暗示不稀罕赡养费。问办妥离婚回复单身感觉是否轻松了?阿Sa想了一会儿说:“也可以这样说,自从做出决定时,大家都轻松了,现在仍是朋友。”

  离婚上了宝贵一课

  对于她暗示不稀罕赡养费,阿Sa认为当天写微博是因看到一些报道,她不认同当中的价值观,所以有感而发,不是要说什么,根本上她一直都没有讲赡养费的事。回复单身后会否庆祝?阿Sa说:“不需要了,不觉得是值得庆祝的事,但这次是宝贵经验,上了一课。”(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