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出席顶级品牌时装秀 魅力诠释“法式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23  新浪娱乐
text1 叶璇笑容迷人
text2 叶璇笑容自信
text3 叶璇典雅迷人
text4 叶璇雍容华贵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28日,法国著名奢侈品牌为旗舰店的成立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时尚派对,女星叶璇范冰冰张曼玉等应品牌邀请出席了本次活动,迪奥品牌高层全程陪同。

  活动现场,叶璇以一袭最新款的透视晚装亮相,以姣好身材完美诠释出迪奥品牌的优雅气质。谈到叶璇小姐,该品牌高层表示:“叶璇作为当红亚洲女星,优雅、自信与非凡魅力非常符合迪奥一贯传递的品牌理念。近年内叶璇在法国戛纳、意大利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都选择了该品牌的礼服亮相,令我们不甚荣幸。而她身着我们设计的银色晚礼服加冕香港电影金像奖桂冠,也是近年来赞助亚洲女星中的最荣耀时刻。”此外,叶璇还深得著名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的喜爱,称赞“以非凡的知性魅力传递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优雅气质”。

  另悉,由叶璇领衔主演的同性情感电影《出轨的女人》(又名《两心花》)已入选将在3月举行的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该片由香港导演潘源良执导,也是80年代知名女星夏文汐、吴家丽的复出之作,片中三大金像奖女星将联袂上演精彩的对手戏。期待叶璇再次身着迪奥盛装,披靡香港电影金像奖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