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倪安东称爆红后很不习惯 否认有小护士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5:42  中国新闻网
歌手倪安东称爆红后很不习惯否认有小护士女友
歌手倪安东

  中新网1月30日电 依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走红的歌手倪安东,前日赴新加坡宣传自己的专辑时接受了访问。他称自己爆红后压力很大,连走路都得顾及有没有人在看。对于前段时间被曝他已有的小护士女友,倪安东予以了否认。

  被传有小护士女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成名后,倪安东称一方面感激观众对他演出的赞赏,但另一方面,他仍在调适所受到的关注。“我会紧张、不习惯,像担心走路时,都怕有人在看。”对于媒体的报道,他说若是写他的话,什么都无所谓,但不要牵涉他的亲友。比如他跟朋友吃饭时被拍照,他会觉得打扰到朋友的平常生活,“结果跟朋友出门,他们都催我要赶快戴上口罩和帽子。”

  最近有报道称倪安东已有小护士女友,他刚到台湾参加比赛时,经常会去医院接送一名漂亮小护士下班,两人互动宛如情侣。对此,倪安东说:“我觉得很对不起那名女生。以前在美国生活,就算跟女生单独吃饭也是很平常的事,但现在朋友被误写成女朋友,他们还刊登她的照片,这会使我们当不了朋友,因为她无法相信我能够保护她的私生活。”为了保护身边的朋友,倪安东难过地说,他目前可以做的,就是大家减少见面的次数。

  拍MV屁股摔到麻木

  专辑取名《第一课》,有记者问他入演艺圈后上的第一堂课是什么?他说:“还在上好多堂课,这是个非常快节奏的行业,要学会面对很多新事物,从相机和录像机的镜头,到麦克风到记者的提问。”在新歌《恶梦》MV中,倪安东一人分饰两角,首度尝试烟熏妆,化身“魔鬼”,狠狠地痛扁自己。在导演的指导下,他不断在床上翻滚挣扎,还不小心把床的弹簧给震坏。导演也要他多次重复一些动作,其中一场从一楼高的平台破门而出,跳跃到地面的动作,他就跳了好几次,笑说屁股都摔到麻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