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赔偿问题或年前解决 公司称不会重新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23:07  金羊网-新快报
Selina赔偿问题或年前解决公司称不会重新组合
Selina
Selina赔偿问题或年前解决公司称不会重新组合
SHE重新走到一起
Selina赔偿问题或年前解决公司称不会重新组合
导演陈铭章

  即去年底selina(任家萱)于内地拍摄电视剧时惨遭烧伤后,三个多月过去,Selina已出院疗伤,赔偿的问题却一直悬而未决,近日此事终现眉目。

  有媒体报道称前日其所属的唱片公司透露,已收到有关方面积极处理赔偿事宜的消息,并有望于农历新年前给Selina一个交代!

  Selina唱片公司华研国际表示,已收到海基会转海协会发函,证实湖南卫视、上海新文化公司及剧集剧组正处理有关Selina受伤后追究责任及赔偿问题,完整调查结果暂定于农历新年前即日内公布。

  S.H.E 今年在台北相聚过节

  Selina去年10月22日在内地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炸戏份时不幸被烧伤,全身有54%大面积的灼伤,留医89天后才出院,其唱片公司及家人坚持追究责任。前日Selina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正式表示,确认湖南卫视及上海新文化公司、《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皆积极处理Selina受伤追究责任及赔偿的相关事宜。

  而往年的农历新年,S.H.E 三人均会集合在Ella屏东的老家一同过节,但因Selina复健中不宜乘搭长途车,故今年只会在台北聚会,而新年过后,Ella准备三月开拍电影,Hebe则继续为个人专辑到海外宣传。

  火源导演:被质疑道歉只为新戏铺路

  Selina遭烧伤87天之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导演陈铭章才透过微博道歉,事隔一个多星期,他再接受周刊专访忏悔“没陪Selina就医是我错”,被网友质疑他为避免带衰新戏《醉后决定爱上你》,努力踏上漂白、消毒之路。

  Selina拍戏遭到火吻,该剧导演陈铭章备受指责。他选择不露面,在微博上发文道歉,也再度引起网友笔战。日前,陈铭章首度接受台湾媒体的访问,回应外界种种疑问。

  据悉,事发当天Selina送达的第一家医院因规模太小而不敢接收伤员,故转往上海瑞金医院急救。有记者问及,何以没有陪同Selina前往医院?导演陈铭章坦承错误,表示当时太乱,事情没有处理好。而陈选择事发三个月后才在网上发文道歉,至今未公开说明事发经过,被认为道歉有欠诚意,但陈说“隔天就有道歉”。

  陈铭章的道歉文引来网友笔战,有网友说“微博发文算哪门子公开?”陈铭章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微博的言谈媒体都会报道,已算公开发言。

  陈铭章又说,他选择不露面说明事发经过的原因,是担心自己的言论会影响到谈理赔的结果,但Selina的家属则认为这只是陈铭章怕得罪湖南卫视,规避责任的说法。

  辟谣:S.H.E 不会重组

  自从Selina在上海拍戏被严重烧伤以来,S.H.E 其他两位成员均各自活动。Selina虽然已经出院,但要完全恢复仍需时间。近日,有媒体爆出S.H.E 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国际正考虑用黑涩会MM成员之一筱婕取代Selina,从而使S.H.E 重组。该消息一经爆出,在S.H.E 的粉丝群中引起强烈反响。

  前日,有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华研国际宣传总监张小姐,她无奈地回答,“我都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除了‘很荒谬’之外,我没什么话可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