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患上失眠 自曝被肚里孩子踢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1:30  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李嘉欣在北京接受采访。中新社发彭增权 摄

  中新网1月31日电 即将生小孩的李嘉欣,近日来连续在微博上发表文章,告诉粉丝自己的近况。最近因肚子里的孩子老踢李嘉欣,导致她患上了失眠的毛病。

  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嘉欣临盆在即,近日来她继续在微博向120多万粉丝报告近况。李嘉欣还表示最近她睡得不是很踏实。前两天在早上7点左右,她就上网说又被肚子里的孩子给踢醒了。昨日凌晨1点的时候,准妈妈李嘉欣还是没睡,她留言表示会自己两小时后才会尝试去睡。

  虽然有失眠问题,可幸好没有太影响李嘉欣的好心情,昨天下午茶的时候,她自己做了姜汁梳乎厘(Soufflé),她还稍嫌外观不是太好看,但也有内在美。李嘉欣还说:“下次要来个更完美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