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春晚唱《胆小鬼》 梁咏琪面对爱情不再胆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7: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广东卫视2011春节联欢晚会进入备战倒计时,久未谋面的GiGi梁咏琪将现身舞台,演唱经典名曲《胆小鬼》,这是自2007年登陆北京台春晚后,梁咏琪事隔5年后再度出现在春晚节目中。

  穿中式服装大派六位数红包

  梁咏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去年大丰收的她今年准备了六位数字大派红包,更指她的美国驻港领事男友Matthew,将于新年到她家拜年,不过忙于为2月个唱彩排的她,正为安排时间而烦恼,而完成个唱后,梁咏琪有意与同事到热带地方旅行,但还没计划跟男友出外旅行。

  努力备战2月红馆演唱会

  阔别红馆8年的梁咏琪下月将举行一连两场演唱会,提到曾经与旧爱郑伊健在红馆拖手一幕,她表示那只是演唱会的回忆,现在已没有感觉。而谈到现在的新恋情,梁咏琪则抱着顺其自然面对。

  相隔8年后再临红馆演出,梁咏琪坦言十分期待,并希望带给观众更大的共鸣和投入感。她说:“我已30多岁了,这次想跟大家谈谈人生问题,想想幸福的定义是什么,这部分我选了4首歌,分别是送给以往的恋人、往后的恋人、现在的自己以及将来的自己,希望我唱出后能勾起在场女性观众的共鸣。虽然过往曾唱过这4首歌,但那时还未有足够的智慧来领悟。”

  既然要跟观众分享,当然让人想起她曾经在红馆跟旧爱伊健拖手的经典场面。梁咏琪十分尴尬地说:“已记不起了,那是你们的难忘回忆而已,但我真的不太记得起了,那时刻的片段对我来说只是演唱会的回忆,已经很淡然,现在已没有什么感觉了。”

  提到现任男友Matthew时,梁咏琪起初笑言私人事不想回答,慢慢才开始放下戒心说:“感情事我想低调处理,不想讲太多,因为开演唱会想专注在工作之上。其实拍拖是生活调剂,现在我大部分时间只放在工作之上,有空时才会跟他吃吃饭逛逛街吧,还要多点时间沟通。”

  梁咏琪坦言恋爱就要大胆说出来,她说:“女生要有点矜持,不可以太开放,两个人之间的事最重要是坦白面对自己的感觉。我试过与外国人拍拖,他们什么也会拿出来跟你讲,二人之间的关系去到那地步,双方有什么期望,大家想怎样行下去,都会一一拿出来分析,不会收埋收埋。我发觉这方法行得通,所以我会用这方法来谈恋爱,这不单令自己舒服,也令对方都舒服得多。”

  梁咏琪总结这段新感情说,她希望继续低调地发展下去,只想顺其自然,不会着急在结婚之上。她说:“这个年代已跟过往不同了,妈妈只会担心我嫁错郎,多过担心我嫁不出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