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妈妈随女来京过大年 汪小菲感叹最近忙晕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1:5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台湾媒体报道称,大S汪小菲将于3月22日在海南三亚举办婚宴,由于大S娘家亲戚及伴娘团人数众多,大S将包机请亲友前往。而大S妈妈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将飞往北京和大S、汪小菲全家一起度过春节。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大S经纪人荳荳,她证实大S确实将在北京过年,“北京过年一事大S已经回应了(指大S妈妈回应台湾媒体),至于3月22日三亚婚宴的事我目前无法回应。”

  大S妈妈随女来京过大年

  报道称,大S即将于3月22日举办婚宴,由于其台湾娘家亲戚如奶奶、姑姑与艺人伴娘团如阿雅吴佩慈等人数众多,又想保护隐私,最后只能采取包机的方式将亲友送往当地。目前台湾直飞三亚的航空公司,仅有国泰一家,此行程包机费用约56万元。前日大S妈妈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称:“现在时间还没到,没有算人数,也要看亲友的时间。”

  不过大S的妈妈却透露,兔年春节大S不会返台,将在北京陪汪小菲和婆婆张兰过年,大S妈妈也会飞到北京与女儿和亲家团聚。

  汪小菲感叹“最近忙晕了”

  去年就和大S同时宣布不再更新微博的汪小菲,1月29日凌晨以“最近忙晕了”为题发表了一篇博文。他写道“自从微薄关了以后就没怎么上过网,自从结婚以来也没怎么上过网,觉得这是一个虚拟的世界,还是活在现实里更有意思。现实生活很开心,而结婚也让我有了新生的感觉。好好工作,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来打个招呼,祝大家春节快乐,假期愉快。”虽然该博客被推荐到首页,但很快就被删除(或隐藏),只能通过搜索引擎找到。

  此外,吴佩慈前日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说:“我会当(大S)伴娘,一切等候通知,我也会全力配合,没有什么工作比她结婚更重要。”她还笑称届时会穿球鞋参加:“我进度实在落后很多,一定要全力抢新娘捧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