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何鸿燊与高国骏律师三次对话短片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何鸿燊与高国骏对话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下午17时许,赌王何鸿燊代表律师高国骏召开发布会,公开播放了3段与赌王讨论澳娱(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的视频。高国骏称这三段视频分别拍摄于1月25日、1月26日和1月30日,赌王何鸿燊与其会面讨论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以及确认采取法律行动的录像片段。片段是在何鸿燊位于浅水湾大宅的饭厅进行,何鸿燊在片段中以英 视频:赌王何鸿燊与律师对话 称整件事一片混乱 媒体来源:苹果 文跟律师对答,思路清晰,明白高国骏的提问,并能以明确的语言回答。

  以下为何鸿燊与高国骏律师三次对话短片内容节录:

  时间:1月25日中午

  地点:浅水湾赌王豪宅

  人物:高(律师) 何(何鸿燊) 

  何:我们一定要讨回 Lanceford。

  高:对……今早我被彭博、道琼斯、亚洲电视追访,要求我给予一句引述。你想给这些传媒发表任何说话吗?

  何:为什么不想?我想搞大这事。

  高:你想搞大这事?

  要令Pansy招架不来

  何:对。要令Pansy(何超琼)招架不来。

  高:你想我代你发表什么说话?

  何:就像抢劫( robbery)。我什么都不知道,后来却发现我签了一些她们强迫我签的东西。

  高:何博士,如果她们未来几天都保持缄默,你还想控告她们吗?

  何:继续。

  高:继续?

  何:继续,讨回 Lanceford。

  高:很多人都说 Stanley(何的洋名)不知自己在做什么,这是他12月展开的财产分配计划,你混淆了……

  何:不对。

  高:你本来的主意是?

  何:我希望我的家庭之间公平分配。

  高:现在呢?

  何:照旧如是,我仍然维持很久以前的政策。

  高:请给King& Wood( Lanceford的新登记法人团体秘书)的律师说明,他必须交出 Lanceford的文件。

  何:是。

  高:你要求他们交出?

  何:是……恭喜你,只消几天,你就把事儿搞得这么大。

  高:会反映在我给你的账单。

  何:这是公平的,只要你成功讨回我们所要的。

  时间:1月26日下午16:30

  地点:浅水湾赌王豪宅

  人物:高(律师) 何(何鸿燊) 

  何:她(指何超琼或何超凤)的条件是,如果你(指何鸿燊)想跟我(指何超琼或何超凤)讨论如何解决事情,首先你(指何鸿燊)必须摆脱你(指高国骏)。

  高:这就是她告诉你的?她亲口跟你说?

  何:整件事一片混乱。

  高:是的,不过我们现在总算迫使她们回应了。

  镜头外一名女子插话: Gordon(高国骏)还在代表你,对吗?

  何:对。

  高:我需要问,你在电视上说我已被炒,你应怎样跟传媒说?你是受到压力吗?(超贤在身后走过,说“她们迫他的!”)我可以作出怎样的解释?

  继续打官司讨回权益

  何:解释很简单。 Pansy(何超琼)和 Daisy(何超凤)在我的大屋,一切都是她强迫我说的,要我确认是我原先的意愿,说我们对彼此都很好……我必须逐字逐字读出来,读稿是 Pansy和Daisy协助写的。

  高:何博士,你仍想继续官司吗?

  何:对。

  高:我准备了起诉 Lanceford、 Pansy、 Daisy、 Ina(三太陈婉珍)的文件,要求她们出庭。并要求她们必须交回你的 Lanceford权益。这就是我准备的文件,准备今天入禀法院。但我看见我已被解雇了,我不能入禀。你是否告诉我,我现在可以继续入禀,代你讨回 Lanceford的权益?

  何:这正是我所想的。

  时间:1月30日上午11:15

  地点:浅水湾赌王豪宅

  人物:高(律师) 何(何鸿燊)

  何:Pansy答应过交回股权分配文件给我,但至今我尚未收到。

  高:还没有。

  何:她还说我的所有股权分配文件在母亲的手上……她想召开家庭会议,如果他们(家庭成员)全都赞成,我可以取回所有股权分配文件,并决定怎做。

  高:安琪(四太)也想跟Ina(三太)见面,但她不想。这是问题所在。Ina不想见面,甚至不想讨论。Pansy说过好,但她没有行动。(四太:你听佢讲)你需要我做点什么吗?

  何:她们昨日推卸给裁判官。她们说因为星期六,裁判官拒绝接纳文件……

  高:这是废话。我不知道她们说什么,她们跟哪位裁判官说过?如果她们想做,打个电话给我们便可以。

  给所有人一个机会

  何:无论如何,她们以星期六为借口,但这都算了,今天我应该收到所有股权分配文件。

  高:你需要我做点什么吗?

  何:你所做的已吓得她们改变初衷,愿意交回股权分配文件了。因为你的行动已表示她们说错了话……所以她们害怕。

  高:你还想我代你表达你多久?你想我保持沉默吗?传媒想知道你的感受。

  何:我感到有点失望。因为她们说过会交还所有股份给我,请求我切勿起诉她们。我同意,我说没问题,我会给所有人一个机会,我说这是误会……

  高:那你的意愿是要我继续表达你的失望,即使她们表示愿意和解,你要我继续这样说吗?

  何: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