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二三房也握有赌王视频 家族争产爆发VCR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2: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何超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下午17时许,赌王何鸿燊代表律师高国骏召开发布会,公开播放了3段与赌王讨论澳娱(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的视频。高国骏称这三段视频分别拍摄于1月25日、1月26日和1月30日,赌王何鸿燊与其会面讨论Lanceford股权转让事件,以及确认采取法律行动的录像片段。赌王在片中矛头直指二房何超琼,令局势逆转。不过,据台湾媒体 视频:赌王何鸿燊与律师对话 称整件事一片混乱 媒体来源:苹果 报道,二、三房也拍下和赌王对话录像,称控告家人绝非本意。

  二房三房 亦拍下赌王录像

  三段短片公开后,局势逆转,长房、四房似乎后来居上。但据悉,原来二房、三房亦有此一着,近日与赌王谈及股权问题时,同样拍下录像;赌王在录像中声称不愿控告家人,法律行动绝对不是他本人的意愿。二房、三房人马正召开家庭会议,商讨是否将这些录像片段公诸于世, video大战,好戏在后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