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在演艺圈工作了18年 兔年希望去英国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4:25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莫文蔚

  进入兔年后,莫文蔚已在演艺圈工作了18年。被圈内公认“工作狂”的她在电影、唱片、演唱会等领域都力求做到高标准。谈到兔年愿望时,莫文蔚表示借着春节决定要在兔年为自己放一个月的长假。“我想一个人去英国,这里是我以前读书的地方,很有亲切感。到了那里我可以随心情想去哪就去哪。”莫文蔚自从2008年年初与相恋9年的冯德伦宣布分手后,又与一名外籍人士及张亚东传出绯闻,但都未被证实是她的新恋情。所以这次去英国的安排,莫文蔚也不在乎是否有男伴陪同:“我不会闷的,我在英国有好多同学、朋友,或者我在那边找个男朋友也说不准呢。”

  被问到2011年整个工作计划,莫文蔚表示她从来不会有具体的年度工作计划,只是大概草拟一个方向。“我其实很幸运,每次想做一些事情后就真的有机会做成。所以也不用费心提前计划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