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大美人”李嘉欣已选好良辰吉日今日剖腹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9: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已选好良辰吉日,于正月初六剖腹产子。据可靠消息透露,李嘉欣昨已入院,铁定今天剖腹产子,成为兔年首个“星级妈妈”。

  李嘉欣准备今天生孩子的消息传出后,连日来不少媒体在其寓所和医院门口守候,但是,昨天未见李嘉欣现身医院。昨天上午11点25分,李嘉欣还更新微博,但不见她本人从寓所出来。

  有关李嘉欣入院消息,昨天其经纪人陈善表示:“我没收到李嘉欣入院消息,可能记者还知道得更快。我们只是日前通过短信拜年,到今天都没联络过,如果有需要,李嘉欣也会通知我的。” (中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