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嘉欣入院今日剖腹产子 将成兔年首个星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2:00  扬子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李嘉欣早前在微博上传轻抚肚子的照片,一脸慈爱

  李嘉欣为许晋亨怀得儿子,将为许家延续香火。由于盛传李嘉欣已选好良辰吉日于今天(初六)剖腹产子,连日以来不少媒体在其寓所和医院外守候,据可靠消息透露,李嘉欣于7日入院,会在今天剖腹产子,成为兔年首个“星级妈妈”。

  将为人母的李嘉欣,昨天进医院准备生孩子,消息传出后,立刻惹来媒体齐集养和医院守候。但是,6日尚未见李嘉欣现身医院。虽然6日上午11点25分,李嘉欣曾更新微博,但全日不见嘉亨现身爱巢晓庐,直至约下午两点半,记者发现李嘉欣平日坐的“JM”座驾从晓庐驶出,车内不见李嘉欣,只是驶往旧山顶道花园台许晋亨的旧居后,不一会儿折返晓庐。

  许晋亨拒受访

  挺着大肚子的李嘉欣自怀孕以来经常作公开露面,但近一个月已少现“真身”,多在微博留言透露动向。许晋亨5日春风满面出现在马场,但最后没有受访,令欲了解待产李嘉欣情况的传媒都不得要领。随后许晋亨还匆忙地随父亲许世勋及母亲入马场,捧爱驹“快意”出赛,可惜没有取得第一。

  经理人没收到消息

  有关李嘉欣入院消息,记者6日向其经理人陈善之了解,他说:“我没收到李嘉欣入院消息,可能你们(指记者)还知道得更快,我们只是日前透过短信拜年,到今天都没联络过,如果有需要,李嘉欣也会通知我的。”        太 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