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率先当上“兔妈妈” 为儿子取名Jayde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34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李嘉欣早前在微博上传轻抚肚子的照片

  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昨日,李嘉欣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子,婴儿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取名Jayden Max Hui,母子平安。初为人母的李嘉欣,随后在微博上发布了她生产后的第一条消息,与网友分享她的喜悦,同时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祝福和鼓励。明星宝宝,吸金指数自然不低,目前就有一家奶粉广告商愿意出千万酬劳邀请李嘉欣和宝宝代言。

  剖腹产子当上“兔妈妈”

  怀孕以来,李嘉欣经常在微博上晒幸福,但她也会时不时向粉丝“诉苦”,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做妈妈的幸福喜悦。现在李嘉欣剖腹产子成功,成为娱乐圈中首个兔年当妈妈的女艺人。李嘉欣通过公关公司宣布于8日产下一男婴,取名Jayden Max Hui。昨日下午2点45分,许家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向媒体派发千元红包。下午3点10分左右,李嘉欣的母亲、姐姐及姐夫也到达医院探望李嘉欣。

  喜讯公布后,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向媒体透露:李嘉欣是剖腹产子,但出生的具体时间则不是很清楚。至于李嘉欣什么时候出院,陈善之表示目前还没定下时间,一切视乎她的身体调理情况。而对于产后复工的问题,陈善之表示:“嘉欣早在产前就跟我强调过,一定会继续工作,目前已经有广告在等着她。对于产后身份改变,要多给时间嘉欣慢慢适应,工作一定会继续,但要以当好妈妈、照顾好儿子为前提。”

  超豪华陪月,3月花掉24万

  李嘉欣、许晋亨的首个爱情结晶,自然集万般宠爱在一身,早在李嘉欣怀孕初期,已急忙物色高质素的“月嫂”,但由于近年各种流感肆虐,为确保爱子健康平安,有消息称李嘉欣聘请的“月嫂”特别要求有注册护士资格,而注册护士任“月嫂”会以月薪计算,每天工作12小时且没有假期,收费6万至8万元不等,至少签约3个月,3个月陪月的开支便要花24万。

  明星宝宝,吸金指数自然不低,尚在宝宝还未降生时,已经有广告商家瞄准了这对“吸金”超强的母子,目前就有一家奶粉广告商愿意出千万酬劳邀请李嘉欣和宝宝代言。李嘉欣的经纪人陈善之表示,最近确实有很多广告商来询问,不过最终还是要听李嘉欣的意见,在他看来,李嘉欣应该不会接受任何邀请宝宝的代言,“我觉得她不太想接,因为不想孩子受滋扰。”(记者 赵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