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顺利产下男婴 重约6斤英文名Jayden Max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12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离开医院。图/CFP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李嘉欣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约6斤,英文名为JaydenMax。 

  昨天凌晨1点05分,李嘉欣微博更新,发布了她产后的第一条消息——“你也是一个幸福和美丽的Baby”,与友人分享她的喜悦。当天下午2点45分,在李嘉欣入住的香港养和医院门口,一名工作人员向在场媒体记者派发红包,并透露男婴英文名Jayden Max,重2.93千克,身长49厘米。工作人员还透露,男婴的详情会在李嘉欣微博上公布。此前,许晋亨的父母乘坐房车现身,数十位媒体记者包围房车拍照,现场一阵混乱。两位老人手挽手,由六个保安护驾步入医院,只需1分钟的路程,却花了5分钟。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前往医院探视。李嘉明戴着墨镜,身着咖啡色衣服,靓丽动人程度丝毫不逊于妹妹。据悉,李嘉明去年5月嫁给“眼镜大王”顾毅勇,已有一子。傍晚6点20分,李嘉明和母亲逗留了近三小时之后离开,两人没有回应记者的提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