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成为兔年首个星妈 临盆之前不忘发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27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李嘉欣和许晋亨喜迎爱情结晶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讯 大年初六,嫁入豪门的41岁香港女艺人李嘉欣,于香港养和医院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婴儿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取名JaydenMaxHui,成为娱乐圈中首个兔年当妈妈的女艺人。

  许氏二老于昨日2点20分左右到达养和医院看望李嘉欣。被问到即将抱孙子是否很开心时,李嘉欣婆婆微笑,没有回答。下午2点45分,许家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向媒体派发千元红包。

  李嘉欣经纪人陈善之喜悦地透露,李嘉欣是剖腹产子,但出生的具体时间则不是很清楚,“全公司都对喜讯感到欣喜,包括黎明卫兰文咏珊在内的许多艺人已经第一时间表达了对嘉欣的祝福。”陈善之表示稍晚会等待助手安排前往医院探望李嘉欣。宣布怀上双胞胎的陈慧琳,也通过助理表达对李嘉欣的祝福:“知道她顺利诞下儿子,十分替她高兴,祝愿她们一家人健康健康,快乐幸福。”

  爱玩微博的李嘉欣,临盆之前仍然不忘上微博留言说:“每个人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大胆去改变吧,Changeisalwaysgood!(改变总是好的!)”随后,她通告好友们留意微博,到时候会在上面正式公布添丁喜讯。

  昨天初为人母的她,不顾产后疲劳,在腾讯微博上发布了她生产后的第一条消息: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