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顺利产子 许晋亨给记者发千元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官方微博
text1 工作人员派发红包

  早报讯(记者刘睿)昨日,41岁的李嘉欣在香港剖腹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许家昨日下午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向记者们派发千元红包,并对外公布,孩子英文名是Jayden Max Hui,重2.93公斤,体长49厘米。

  昨日14:20,许晋亨的父母现身医院,下车时遭到上百名记者围攻拍照。许父率先下车,大批记者蜂拥拍照,而坐在车上的许母原本一脸笑容,但看到现场情况后无奈皱眉,显得有些害怕。两人下车后一直手挽手,由6个保安护驾步入医院。1分钟的路程却花上了5分钟,医院的许多栅栏都被现场记者推倒了。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现身医院探视。下午2点30分,许家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门口向记者们派发红包,每个红包中都有千元现金。14:40,余文乐也戴着口罩现身医院,不过他见有众多记者聚集在门外,当即一脸惊讶,匆匆离去。

  昨日16:20,李嘉欣在微博上发布了她生产后的第一条消息,“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

  对于产后复工的问题,李嘉欣的经纪人陈善之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嘉欣早在产前就跟我强调过,一定会继续工作,目前已经有广告在等着她。”

  之前李嘉欣宣布怀上男婴,许家两老当然想全程亲自照料,而且不惜花费千万元,预订香港养和医院头等病房,并花费百万元购买补品,请星级医护团队,再加上顶级保镖团护送李嘉欣出入,母凭子贵的李嘉欣,怀孕后还得到丈夫许晋亨赠送的300万元名马作为奖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