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抢做“兔妈妈” 剖腹产下六斤重男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3:51  深圳晚报
text1 李嘉欣姐姐前往探视

  深圳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14时45分,李嘉欣在待产的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子。医院工作人员透露男婴英文名Jayden Max,重2.93千克,长49厘米。

  在下午14时20分,许晋亨的父母坐车牌717房车现身,由于他们在侧门下车,50多家传媒记者冲出铁栏包围房车拍照,现场一阵混乱。父亲许世勋率先下车,大批传媒蜂拥拍照令情况有点失控,坐在车上笑容满面的许老太显得有点害怕,之后无奈皱眉,许氏两老一直手挽手,由六个保安护驾步入医院,只需一分钟的路程,却花上五分钟,医院的保安亦差点被记者推倒。

  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现身医院探视。李嘉明戴着墨镜,身着咖啡色衣服,靓丽动人程度丝毫不逊于妹妹。据悉,李嘉明去年5月已嫁给“眼镜大王”顾毅勇,已有一子。

  香港著名玄学家麦玲玲表示,这一天出生的孩子“木”重,外形高大靓仔,官仔骨骨像爸爸,人缘好但较固执,有机会于11岁后出国读书,将来成为专业人士,命格还显示他至少有一弟一妹。

  作为娱乐圈中首个兔年当妈妈的女艺人,昨天下午16时,产后的李嘉欣也首度发表产后感想给粉丝和朋友:“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