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得麟儿生产费用惊人 母子有望吸金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4: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text1 李嘉欣姐姐
text2 李嘉欣怀抱侄子

  昨日14:45,在李嘉欣待产的香港养和医院门口,一名工作人员向在场媒体派发千元红包,并透露李嘉欣已产下一名男婴,英文名为Jayden Max,重2.93千克,长49厘米。

  此前,李嘉欣的公婆现身曾引起媒体一阵混乱,有些吓到的老两口一直手挽手,由6名保安护驾步入医院。随后,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也前来探视,其靓丽程度丝毫不逊于妹妹,引起媒体关注。据知,李嘉明去年5月已嫁给“眼镜大王”顾毅勇,已育有一子。此外,余文乐等圈内好友也闻讯前来表示祝贺。

  生产费用惊人

  之前有消息称李嘉欣将于大年初六将开刀生子,初五晚11时50分,大腹便便的李嘉欣终于现身,由数名保安护送从秘密通道进入养和医院待产。据了解,李嘉欣在29楼顶级豪华套房,该套房设备一流,每天收费房租逾万元。李嘉欣早已为宝宝想好名字,中文名会参照许氏家族族谱,至于英文名Jayden Max则是与许晋亨一样“J”开头。

  早在李嘉欣怀孕初期,就已物色了高素质的“月嫂”。为确保爱子健康平安,李嘉欣聘请的“月嫂”特别要求有注册护士资格,每天工作12小时且没有假期,每月收费6万至8万元不等,至少签约3个月。

  母子有望“吸金”千万

  据悉,在宝宝还未降生时,已经有广告商家瞄准了这对“吸金”能力超强的母子,目前就有一家奶粉广告商愿意出千万酬劳邀请李嘉欣母子代言。李嘉欣的经纪人陈善之表示,最近确实有很多广告商来询问,不过最终还是要听李嘉欣的意见。在他看来,李嘉欣应该不会接受任何邀请宝宝的代言,“我觉得她不太想接,因为不想孩子受滋扰。”

  新报记者 曹文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