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晒儿子照片 微博万人留言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3:12  广州日报
李嘉欣晒儿子照片微博万人留言送祝福(图)
婴儿床上的Jayden

  李嘉欣2月8日选好吉时剖腹为许家诞下金宝贝。李嘉欣产后在微博报喜,表示心情既兴奋又忐忑,并透露Jayden头发浓密,有很深的双眼皮,嘴像她。2月9日,李嘉欣通过公关公司发布儿子的最新照片。

  8日下午4时11分,刚荣升妈妈的李嘉欣在微博上发言:“怀孕的过程是幸福,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随即粉丝们送上祝福,至当晚9时30分已有近万条回复。

  李嘉欣与许晋亨为儿子取英文名Jayden,有上天礼物的意思,目前还没为Jayden取中文名。Jayden有很浓密的头发,很深的双眼皮,嘴像妈妈李嘉欣,还很活跃,手舞足蹈。至于李嘉欣,则整天吃流质食物,但不觉得饿。

  Jayden还有感激的意思,不少外国明星的儿子都取名Jayden,如Britney Spears及韦史密夫的儿子。资料显示,以往Jayden的名字不太普遍,但自2006年Britney Spears替儿子取此名后,立刻带动Jayden热潮,不少家长都为初生宝宝取此名。(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