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产子大约花费50万 传许家奖励一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6: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官方微博
text1 李嘉欣爱子(左)首度曝光

  40岁的香港艺人李嘉欣2008年嫁给身家达150亿港元的许晋亨后,一直在享受豪门媳妇的幸福生活。去年她成功怀孕,怀胎十月的艰巨任务终于完成。李嘉欣2月8日上午选择吉时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子。当天下午,李嘉欣通过公关公司微博公布消息,儿子的体重2.93公斤,身长49厘米,英文名为JaydenMaxHui,母子平安。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次李嘉欣成功为许家添男丁,许家特别奖励她1亿港元。

  李嘉欣这次生产入住的私家病房,6日5夜共收费约6万港元,因为是择吉日分娩,所以还要额外多加3万港元,再加上手术分娩费及其他费用,这次李嘉欣入院生孩子,医疗部分估计花费约20万港元。此前李嘉欣觉得近年各种流感肆虐,为保孩子健康平安,她高薪聘请了注册护士“陪月”。据香港媒体预估,李嘉欣生子整个花费大约在50万港元左右。

  前天下午,李嘉欣除了通过公关公司的微博发布喜讯外,还让工作人员向在养和医院一直守候的

  媒体派千元红包。红包上印着“JM”字样,代表许晋亨英文名Julian及李嘉欣英文名Michele的缩写。而在前天下午4时20分,李嘉欣还更新自己的微博分享喜悦:“怀孕的过程是幸福的,期待,既兴奋又忐忑,感谢沿途有你们的陪伴、祝福和鼓励!”初为人父的许晋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是全程陪着李嘉欣生产的,看到儿子快出来那一刻,他也很感动,差点激动得哭了出来。他还透露为了迎接儿子出生,他在爱巢晓庐加建了豪华BB房,这两天还多请了两个人负责照顾儿子,现在全屋有六人全天候服侍李嘉欣母子俩。

  《东方早报》

  最新消息

  爱子曝光

  2月9日傍晚,李嘉欣透过公关公司首度公布一张JaydenMaxHui的照片,在婴儿床上的JaydenMaxHui睡得正酣,仅露出侧脸,而李嘉欣姐姐李嘉明的儿子“小王子”则在床边好奇看着小表弟,画面十分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