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产子已下床走动 称爱子模样像极了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小JM首度曝光,在床上甜睡的他,头发浓密,看侧面与父亲许晋亨儿时很相似;表哥“小王子”好奇地在床边看着他。(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text2 李嘉欣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40岁的高龄产妇李嘉欣大年初六生下爱子JaydenMax,产后第二天就可以下床走动了,当上母亲的李嘉欣有些不知所措,但十分期待一家三口能回家共享天伦乐。昨日她透过经纪公司发放一张亲戚和爱儿的合照。剖腹产子的她表示,伤口已经不那么痛了,又形容爱儿的样子像极了丈夫许晋亨(Julian)。

  如今,两人正商讨爱子的中文名字,由于爱子的英文名JaydenMax以李嘉欣的主意为主,因此许晋亨希望为自己的儿子改中文名字,但李嘉欣也想自己来取,如今仍在讨论中文名的命名权。李嘉欣又开心地说:“小JM的轮廓像极了他爸爸!无论耳朵,鼻子,尤其是脚的形状跟他爸爸的一模一样,简直是缩小版的Julian!但眼睛很像我我,一样好大好精灵!”

  李嘉欣表示,年初六晚自己已可以下床走动,昨天还是以流质食物为主,伤口已经不那么痛了,她很想尽快出院,与丈夫和儿子展开新生活,但医生没能答复确定出院的日子。

  自从爱子出生后,李嘉欣就跟随护士学习带小孩的技巧,不过为儿子洗澡、换片、喂奶的任务就暂由护士代劳。她又透露自己入住双连房间,一直在医院陪伴的丈夫将隔壁的产房改装成“欢乐房”,每逢有亲戚朋友到来,他都会与大家喝香槟庆祝!李嘉欣说:“虽然我只有看的份儿,但我真的十分感谢各界朋友对我的所有祝福!”

  李嘉欣也特别感谢媒体,在微博上她写道:“辛苦了大家!特别感谢童鞋们,一路以来的祝福,我爱你们!”此外,对小生命的降临,她也很感动,她分享道:“感动的一刻,感谢上天赐我一个人生的新角色,一个当母亲的机会。虽然目前有点不知所措,但我会努力学习的!”舒淇也在微博上恭喜她:“恭喜你,又多了一个角色……美丽的母亲!”李嘉欣也立即回复:“谢谢你喔!”

  根据以往的西方传统,生男孩父母都会送赠雪茄给亲朋好友,因此李嘉欣和丈夫委托IPS设计“朱古力雪茄礼盒”,把朱古力包装成雪茄一样,由东方文华酒店精心炮制,共有八款不同口味。雪茄上的JMJ Logo,JMLogo是二人结婚时采用的Logo,而新加入的J则代表Jayden,很有心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