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豪门婚姻更稳固 儿子JM照片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中新网2月10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40岁的李嘉欣前天在香港剖腹产下儿子Jayden Max(简称JM),昨日她发放儿子照片。首度曝光的c侧躺在婴儿胁上甜睡,头发浓密,虽然只看到半边脸,但轮廓跟父亲许晋亨童年时神似,李嘉欣形容小 JM为“翻版Julian”。据报导,许家除之前李嘉欣怀孕赏20亿元(新台币,下同)外,生下金孙当天又打赏媳妇3.7亿元。   李嘉欣2008年嫁给资产超过850亿元的富商许晋亨,如今成功为许家添丁,c。李嘉欣昨透露喂奶、换尿布都由护士代劳,自己只需享受天伦乐,老公开心到爆,已在房间开香槟庆祝;许晋亨、公婆许世勋夫妇,她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全到医院探望,两家喜气洋溢。   李嘉欣剖腹产已下床走路   李嘉欣前日诞下娱乐圈兔年第一Baby,成为焦点。初为人母的她感到兴奋又幸福,她昨午两度发微博说﹕“感谢传媒,辛苦了大家!特别感谢童鞋们,一路以来的祝福,我爱你们!”“感动的一刻,感谢上天赐我一个人生的新角色,一个当母亲的机会。虽然目前有点不知所措,但我会努力学习的!”不少圈中好友留言祝贺,如舒淇﹕“恭喜你又多了一个角色……美丽的母亲!”   李嘉欣昨继续留院休息,一早醒来就迫不及待抱小JM入怀,她笑说:“抱住Jayden时,他眼睛圆滚滚的望着我,越看越像Julian(许晋亨英文名)小时候,我觉得鼻子和耳朵,甚至到脚都很像,不过大家说看眼睛的话,Jayden像我。”   她虽是剖腹生产,但伤口恢复迅速,前晚已经下床走路,还心急问医生何时可以回家,她表示:“我好想一家三口回家过新生活!”她产子当天,赠送每个3700元的红包给在场媒体,昨又大手笔送亲友和媒体订制礼盒,由于生男习惯送雪茄,她刻意在雪茄盒中放巧克力,分享喜悦。   据悉,许世勋夫妇添金孙后非常雀跃,有意帮小JM举办百日宴,就等李嘉欣坐完月子。至于男婴的中文名,一家人打算看族谱挑选,李嘉欣说:“英文名我想法多,所以老公说中文名他要选。”根据推算,许家第四代男丁会以“建”为名。   另外,李嘉欣的前男友黎明昨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或许担心媒体追问旧爱生子一事,主持完点灯仪式就快闪离开。   大派朱古力雪茄   李嘉欣与许晋亨为了跟大家分享喜悦,特别向亲友及传媒送上“朱古力雪茄礼盒”,西方传统生男孩送雪茄,以此概念用朱古力包装成一盒8支不同口味的雪茄,上面印上“JMJ” logo。“JM”是两人结婚时采用的logo,而新加入的“J”代表Jayden。朱古力雪茄礼盒在两日内赶制数百盒,不计包装及运费,每盒成本价$688。
text2 李嘉欣与许晋亨开心上天赐予小JM,表示会努力学习做好父母角色。(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text3 李嘉欣与许晋亨送给亲友、传媒的朱古力雪茄礼盒。(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text4 装着朱古力雪茄礼盒的袋印有“JMJ”logo,代表许晋亨、李嘉欣与小JM。(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10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40岁的李嘉欣前天在香港剖腹产下儿子JaydenMax(简称JM),昨日她发放儿子照片。首度曝光的c侧躺在婴儿胁上甜睡,头发浓密,虽然只看到半边脸,但轮廓跟父亲许晋亨童年时神似,李嘉欣形容小JM为“翻版Julian”。据报导,许家除之前李嘉欣怀孕赏20亿元(新台币,下同)外,生下金孙当天又打赏媳妇3.7亿元。

  李嘉欣2008年嫁给资产超过850亿元的富商许晋亨,如今成功为许家添丁,c。李嘉欣昨透露喂奶、换尿布都由护士代劳,自己只需享受天伦乐,老公开心到爆,已在房间开香槟庆祝;许晋亨、公婆许世勋夫妇,她的姐姐李嘉明和母亲全到医院探望,两家喜气洋溢。

  李嘉欣剖腹产已下床走路

  李嘉欣前日诞下娱乐圈兔年第一Baby,成为焦点。初为人母的她感到兴奋又幸福,她昨午两度发微博说﹕“感谢传媒,辛苦了大家!特别感谢童鞋们,一路以来的祝福,我爱你们!”“感动的一刻,感谢上天赐我一个人生的新角色,一个当母亲的机会。虽然目前有点不知所措,但我会努力学习的!”不少圈中好友留言祝贺,如舒淇﹕“恭喜你又多了一个角色……美丽的母亲!”

  李嘉欣昨继续留院休息,一早醒来就迫不及待抱小JM入怀,她笑说:“抱住Jayden时,他眼睛圆滚滚的望着我,越看越像Julian(许晋亨英文名)小时候,我觉得鼻子和耳朵,甚至到脚都很像,不过大家说看眼睛的话,Jayden像我。”

  她虽是剖腹生产,但伤口恢复迅速,前晚已经下床走路,还心急问医生何时可以回家,她表示:“我好想一家三口回家过新生活!”她产子当天,赠送每个3700元的红包给在场媒体,昨又大手笔送亲友和媒体订制礼盒,由于生男习惯送雪茄,她刻意在雪茄盒中放巧克力,分享喜悦。

  据悉,许世勋夫妇添金孙后非常雀跃,有意帮小JM举办百日宴,就等李嘉欣坐完月子。至于男婴的中文名,一家人打算看族谱挑选,李嘉欣说:“英文名我想法多,所以老公说中文名他要选。”根据推算,许家第四代男丁会以“建”为名。

  另外,李嘉欣的前男友黎明昨在香港中环出席活动,或许担心媒体追问旧爱生子一事,主持完点灯仪式就快闪离开。

  大派朱古力雪茄

  李嘉欣与许晋亨为了跟大家分享喜悦,特别向亲友及传媒送上“朱古力雪茄礼盒”,西方传统生男孩送雪茄,以此概念用朱古力包装成一盒8支不同口味的雪茄,上面印上“JMJ”logo。“JM”是两人结婚时采用的logo,而新加入的“J”代表Jayden。朱古力雪茄礼盒在两日内赶制数百盒,不计包装及运费,每盒成本价$6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