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自曝产后照 网友评价:和“生前”一样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text1 刚生完孩子两天的李嘉欣显得容光焕发
text2 李嘉欣准备送给亲友的“朱古力雪茄”
text3 李嘉欣儿子(左侧床内)照片在之前亦首度曝光

  南都讯 41岁的李嘉欣于2月8日剖腹产下与许晋亨的爱情结晶JaydenMaxHui。昨日,李大美人难掩做妈妈的喜悦,忍不住将产后照片发到新浪微博上与网友分享,还称:“新手妈妈在手忙脚乱中歇息一会!”从照片上看来,刚生完孩子两天的李嘉欣面色红润、面容依然精致,丝毫不见一般孕妇常有的产后浮肿,有网友这样评价道“和‘生前’一样靓。”

  而在前日傍晚,李嘉欣还透过公关公司首度公布一张JaydenMaxHui的照片,在婴儿床上的JaydenMaxHui睡得正酣,仅露出侧脸,而李嘉欣姐姐李嘉明的儿子“小王子”则在床边好奇看着小表弟。据知情人透露,Jayden脸形像爸爸,眼睛和嘴巴则像妈妈。

  链接

  嘉欣产事八一八

  生儿消费:约50万港元

  李嘉欣入住的私家病房,6日5夜共收费约6万港元,因择日分娩还要额外加收3万,再加上手术费及其他费用,医疗部分估计花费约20万。此外李嘉欣高薪聘请了注册护士“陪月”,据港媒预估,李嘉欣生子整个花费大约为50万港元。

  生儿谢礼:朱古力雪茄

  由于西方传统生男婴需送雪茄,所以李嘉欣和许晋亨为亲友们准备了特别设计的“朱古力雪茄”——— 把朱古力包装成雪茄一般。雪茄上带有“JM J”字样Logo,“JM”是二人结婚时采用的Logo,而新加入的J则代表儿子Jayd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