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一偿宿愿演英雄 有专门仓库收藏模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4:2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古天乐片中造型
text2 古天乐如愿以偿演英雄
text3 蝙蝠侠模型
text4 蜘蛛侠模型

  新浪娱乐讯 型男古天乐银幕上总是又帅又酷,私底下其实是怀有赤子之心的大顽童。他因极度崇拜超级英雄,不计成本代价搜集上千件英雄公仔,包含1:1真人大小的英雄公仔57件,从星际大战的黑武士、蜘蛛人、蝙蝠侠、到近期的钢铁人和变形金刚全部搜集到位。他演出陈可辛监制、谷德昭执导的农历春节贺岁巨片《神奇侠侣》,将于2月11日在台上映,片中他饰演身怀特异功能的正义英雄“炯炯侠”,以超能神力惩奸除恶,一偿从影以来想演超级英雄宿愿,他忍不住直呼“太过瘾了!”

  乐当亚洲超人 坦言穿超人服拍武打戏要人命

  古天乐在《神奇侠侣》中饰演一名头戴面具,身着一袭黑色酷炫劲装,以一双“炯炯有神”的无敌电眼惩奸除恶得名的超级英雄“炯炯侠”,自从与吴君如扮演的“香香侠”坠入爱河后,就卸下超人服归隐山林,在一个偏僻的小镇担任捕快,俩夫妻过着平凡人的生活。古天乐表示:“我从小就很崇拜蜘蛛人跟蝙蝠侠,这次扮演‘炯炯侠’的一身黑色劲装也跟蝙蝠侠的打扮非常神似。能扮演亚洲地区第一个超能英雄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只是穿着一身超人装拍起武打戏真的要人命,拍没几个动作镜头我就汗流浃背了。”

  痴迷超级英雄 为公益展出珍藏公仔

  从小就是超级英雄迷的古天乐,一向有搜集英雄公仔的习惯,迄今已搜集上千件以上英雄公仔,其中更包含57件1:1真人大小的英雄公仔,从星际大战的黑武士、蜘蛛人、蝙蝠侠、到近期的火热的钢铁人和变形金刚,不计其数的珍贵收藏耗费他六位数以上港币。古天乐说:“之前看中一个1比1的英雄公仔要价15万港币,而每个公仔无法买保险,所以只好就买个仓库来收藏,但每次搬运都好辛苦。”超级热爱玩具的他,2009年还特别出了一本专门介绍玩具的书《玩具大战》,从构思、拍照、撰写甚至印刷全程参予,整个出书过程足足花了他两年的时间。向来公益不落人后的他,更在去年4月在香港举办慈善古天乐个人珍藏公仔展,大方展出这几年来辛苦搜集的珍藏超级英雄公仔,而全数所得全部捐出做公益慈善。

  《神奇侠侣》讲述两个身怀特异武功,步入中年危机的超级英雄夫妻炯炯侠(古天乐 饰演)与香香侠(吴君如 饰演),隐退江湖多年后只能将一身的超能力发挥在买房子、做饭…等生活琐事上,引发一连串的笑料,武林大会开战之际,两人莫名卷入多位武林高手被离奇杀害的案件中,最终两人终于耐不住寂寞,决心藉武林大会重出江湖,解救武林众生。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