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的也是“兔女娃”连续拜年儿子厌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郭晋安有望凑成一个“好”字

  郭晋安前天为TVB情景剧《依家有喜》做宣传时,被问到老婆欧倩怡肚中孩子的性别,他说:“暂定女。因为曾经有人生出来的孩子性别跟怀孕时拍片显示的不一致,所以暂时不敢肯定。”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的他还表示,站在爸爸的立场当然想要女儿,但儿子却想要一个弟弟。

  郭晋安透露,新年期间连续三天去拜年,令儿子大感厌烦,最后还不想出门,“不过最开心的是去方中信家,曹永廉和姚嘉妮也带孩子来了,玩得很开心”。  (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