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玩恶搞化身“苏表妹” 台湾腔国语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苏掰掰、苏表妹和苏有朋三个形象被粉丝合成在一起,成为苏有朋新成立的组织“德涩社”(得瑟社)海报

  年前回到台湾休假过春节的苏有朋,接连在微博上恶搞自己,将自己的形象PS成“苏表妹”和“苏伯伯”,并以台湾腔国语向粉丝拜年。短短几天,他的粉丝数由新年前夕的50万人蹿至70万人。 

  苏有朋先是将自己变成一个盘着少数民族少女头的“苏表妹”,向正在横店赶戏的好友林心如隆重推荐:“不好意思林大制作,最近因为你制作的戏《倾世皇妃》很红,我有个表妹托我想在里面演个角色,真不好意思。喔,还有,她说她心肠不太好,想演个类似容嬷嬷那种可以打皇妃的坏女人,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机会吗?这是她的照片,她也祝你生日快乐!麻烦你喽……”这则微博立刻被转发了6000多次。 

  大年初三,“苏表妹”的父亲“苏掰掰”(苏伯伯)登场,这个额头高高头发稀少的老头让赵薇惊呼“好精神啊”。他满口的台湾腔国语:“谢谢大家对偶家苏表妹念念不忘,偶素苏伯。”“苏掰掰”还迅速加入了新浪微博上发起的“随手拍照解救乞讨儿童”行动,不但转发拍到的乞讨儿童照片,还拜托粉丝也行动起来。 

  (肖执缨   陈健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