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年初九回娘家 丈夫汪小菲依习俗陪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21: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原本传出将在二月底举办婚宴的大S汪小菲,11日下午无预警的双双在台北松山机场曝光,避开过年期间的旅游旺季,大S及汪小菲在内地过完年之后,终于在大年初九的今天回娘家,而传统习俗回娘家丈夫汪小菲也陪同来台。

  约莫在台北时间11日下午六点钟,小S及徐妈妈驱车前往松山机场迎接大S及汪小菲,而夫妻俩维持一贯低调作风,选择一前一后分开上车,由丈夫汪小菲先行上车,大S则随后领著行李与徐妈妈步出机场大厅,见到大批媒体上前,大S脸上表情略显尷尬,面对大批媒体关心的婚礼筹备状况以及是否有计划要生兔宝宝等问题,大S一概没有回应。

  传言两个人的婚礼将在3月22日于海南岛的参亚饭店举行,会选在汪小菲自家饭店也是为求隐密性,因为届时包括小S、吴佩慈阿雅范晓萱范玮琪等等一串好姐妹都预计出席婚礼,而大小恋此趟低调返台也被视为婚礼筹备的前哨站。

  轰动演艺圈的“大小恋”,从恋情曝光至今一直备受华语演艺圈的关注,一个是台湾知名女星,一个是大陆富豪,闪电结婚的两人,陆续透过各自微博分享喜讯,而闪婚的震撼弹自从两人丢出之后,新的烟雾就不断延烧,不过行事作风低调的两人,这阵子因为媒体及粉丝过度的关注,造成两人生活上极大压力,两人也不约而同在日前悄悄关闭微博,此举更让大家好奇鲜少公开露面的两人,究竟何时举办婚宴、地点选在哪里、而又将邀请哪些对象出席等问题?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