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产子花费超三百万 返家称爱子很习惯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资料图:2009年12月14日,李嘉欣在北京接受采访。 中新社发 彭增权 摄

  中新网2月12日电 李嘉欣近日生下儿子Jayden Max(小JM),留院四日后,昨天李嘉欣与爱儿已经出院回到家里休息,她更在微博留言称儿子回家后很习惯新环境。据知李嘉欣这次产子费用不菲,前后共花费超过三百万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李嘉欣生子后,留院休息了四天,昨天她终于与小JM出院回到半山的豪宅,下午约六时三十分,李嘉欣在微博留言:回家真好,小JM好像挺习惯他的新居。

  之后李嘉欣又透过公司感谢了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关爱:“很感谢大家连日来的关心,也有劳媒体的耐心等候,我今天出院回家了,希望大家也不用在医院守候,辛苦大家!”至于小JM的中文名,李嘉欣坦言现在已有五至六个不同的选择,但与老公许晋亨仍没有做出决定,而很多人关心的满月酒问题,她表示不会摆满月酒了,但会考虑摆百日宴。

  此外,李嘉欣这次为许家诞下男孩,花费的费用不菲,老公许晋亨从李嘉欣入院后一刻都寸步不离,为了避免打扰爱妻和爱儿的休息,除让李嘉欣入住最顶级的套房外,他还把隔壁房间也包了下来,方便自己休息之余也可以探望,所以住院费和手术室等费用方面已高达四十万元!至于医生和麻醉师费用也要四十万元;私人聘请保安队维持秩序及委托公关公司代为发了二百封千元红包,构思与制作过千盒朱古力雪茄礼盒(每盒约一千元)等等费用则合共约一百四十万元,而回家后聘请的护士照顾、营养师费用和补品费用更是惊人,专业人士照顾团队方面就得花上四十万元,至于产后用来进补的极品营养品、燕窝和冬虫草动辄就需要五六十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