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产后秘密出院返家 称考虑给儿子设百日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躺在床上的小JM,令表哥小王子很好奇。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现年41岁的李嘉欣于本周二诞下爱子Jayden Max(小JM),李嘉欣留院四天后,已于昨日与小JM出院回家,她还透露小JM挺习惯他的新居,目前仍未落实儿子的中文名,暂时不打算他摆满月酒,但会考虑设百日宴。

  剖腹诞下爱子的李嘉欣,恢复得相当快,日前在微博她也发布产后的曝光照片,但见李嘉欣神采飞扬,跟产前没有大分别。这几天住院期间,李嘉欣都不停问医生何时出院,终于昨日她秘密出院,一家三口完全避过在门外守候的媒体,顺利回家休息。

  李嘉欣在医院休息数天后,昨天满怀兴奋的心情终与小JM回家了,嘉欣衷心感谢了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关爱,至于小Jayden的中文名,她透露现在已有5、6个不同的选择,但最后用哪个,李嘉欣和丈夫还没有决定。说到大家关心的满月酒问题,李嘉欣表示满月酒不会摆了,但会考虑百日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