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何鸿燊决定再告二三房 一日走三场欲平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22:48  金羊网-新快报
赌王何鸿燊决定再告二三房一日走三场欲平纷争
何鸿燊

  赌王何鸿燊分产风波再起风云,赌王代表律师高国骏2月11日向记者明确表示,已收到久候多时的“重要资料”,赌王已决定再告夺产的二、三房成员,并大有机会在明日即2月14日情人节向高等法院提交控告两房的入禀状。

  赌王2月10日晚在二太蓝琼缨大宅留宿,眼见和解期限将至,二房女儿超琼、超凤和超蕸2月11日早上便返二太家尽最后努力游说赌王。但转眼便到四太梁安琪与赌王相聚时间,四太派出女儿超盈亲到二太家接赌王返回浅水湾大宅。其后,四太及另一女儿超欣前往探望赌王,一直在大宅内的长房女婿Peter则于当晚离开;直至晚上七时许,赌王再被护送到三太陈婉珍家。连日奔波劳碌,但赌王仍坚持一日走三场,可见他极希望尝试凭一家之主的力量平息四房纷争。 (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