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陈伟霆春节“预支蜜月” 普吉岛共度4天3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6:08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阿Sa和陈伟霆大年初一牵手逛街
text2 吃饭期间,陈伟霆不停讲笑话逗阿Sa开心

  信息时报讯  热恋半年的阿Sa和陈伟霆趁春节假期预支蜜月,飞往泰国普吉岛共度4天3夜。

  大年三十早上,阿Sa和陈伟霆前后脚到达香港机场,中午到达泰国普吉机场即并肩而行,之后入住每晚1.2万港元的顶级私家泳池酒店。大年初一,两人到酒店附近的海边看风景,身着吊带短裙的阿Sa一下车即兴奋地往海边跑去,而陈伟霆则乖乖跟在后面。之后,两人前往泰国餐厅午膳,阿Sa双眼全程未离开过男友,陈伟霆亦不时发挥搞笑本能哄女友。据报道,4天3夜的旅程中,两人除了在大年初一外出,其他时间都留在酒店房内,享受二人世界,一天三餐都点客房服务。

  据悉,此趟“预支蜜月”是陈伟霆精心安排。香港媒体指出这次旅行全程都由陈伟霆自己计划,一个多月前他已经四处问人有没有酒店好介绍,条件是要没有华人,而且要放松及私隐度要高,最后才选定名贵的普吉岛Sri Panwa酒店。据悉,整个旅程花费约8万港元,都由陈伟霆付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