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称将公布怀孕餐单:不要相信坊间流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7:5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李嘉欣产后两天便明艳照人,令人羡慕

  李嘉欣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40岁做妈妈,怀孕期间,她的状态很好,没有出现水肿的情况,成为最美丽的孕妇。外传李嘉欣除了有婆婆的名贵补品补身外,还有外籍营养师跟进她的饮食,她依照“肥胎不肥人”的怀孕营养餐单进食,临盆在即,手脚仍纤瘦。2月8日,李嘉欣诞下6磅多的健康儿子Jayden Max,在产后两天她便在微博上载了素颜的美丽照片,明艳照人,令人羡慕。她成为美丽妈妈的指标,她在怀孕期间的“肥胎不肥人”餐单,不少准妈妈也搜索该餐单,希望作参考。

  昨天(2月12日)李嘉欣在微博便提出忠告,说大家不要相信坊间所谓的李嘉欣肥胎不肥人怀孕餐单,指没有根据的。要是弄坏了自己与下一代的身体,是一辈子的遗憾。她表示稍为适应生孩子后的生活后,她会公开自己的餐单,跟大家分享。李嘉欣的粉丝也赞好,成为妈妈后的她更体贴,并照顾其他妈妈的福利。(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