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戴面罩拯救地球 服用安眠药无助入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8: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Selina上载了一张与公仔相伴的素颜照,看到她精神奕奕,相信康复进展十分理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S.H.ESelina(任家萱)去年10月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爆破镜头被烧伤,休息近四个月的她仍在康复中。Selina勇敢面对被烧伤的自己,昨天(2月12日)凌晨还上载了照片到微博,素颜的Selina皮肤很好,只是下巴与脸颊有点红。Selina还透露晚上睡觉期间每隔两、三小时便醒来。安眠药失去作用。

  素颜露笑容

  Selina有公仔相伴展露笑容,还说要守护大家,因安眠药是帮助入睡但不保障一觉睡到天亮。她12点上床但2点55分便醒来关心双脚的热痒,一个多小时后还要前往洗手间,再过两小时后还觉得喉咙干燥……她说:“我不能再自私了。从今起我会每两小时关心时事,必要时戴上mimi称之为Spider man的面罩,飞出去拯救地球!大家晚安请一觉睡到天亮。”看来安眠药对Selina失效用,让她每隔两、三小时便醒来,但她还保持积极乐观态度。

  情人节没有庆祝计划

  唱片公司解释,Selina并非膀胱出问题,以前S.H.E都会互嘲对方是小膀胱,因她们都很尿频。至于情人节如何度过?Selina说当天未婚夫阿中要上班,目前未有计划。(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