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被传打算再度造人 积极补养不惧暴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0:14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text1 怀孕前的黎姿身材婀娜
text2 黎姿(左)暴肥20磅
text3 黎姿选购BB衫
text4 黎姿和孩子

  据悉,深居简出的黎姿,春节期间被记者拍到与助手到铜锣湾利园商场shopping。记者见她脸发胀,身体圆润,差点认不出来。

  黎姿自从嫁给商人马廷强后,专心造人,希望尽快能为夫家开枝散叶。至去年7月,黎姿终诞下双胞女儿家蔚和家镁,令马家上下非常欣喜。

  虽然黎姿曾表示老公仔女都疼爱,但传统观念很重的她,仍希望尽快为老公追加一个儿子。所以黎姿产女半年仍无意修身,近日更积极补身增肥,准备再做妈妈。据知马生吩咐工人,每日轮流煲花胶、冬虫草和炖鸡汤给黎姿狂补,令她极速暴肥20磅。

  现在主力相夫教子的黎姿,仍要打理弟弟Cosmax+美容中心的业务,但由于公司已上轨道,她每星期只回公司一次,其余时间只会以电话遥控。深居简出的黎姿,全部精神放在家庭上,几乎是足不出户。

  不过为了帮双胞胎女儿添置过年新衫,黎姿春节期间与助手现身铜锣湾利园商场。记者发现曾经fit爆,有“爱美神”称号的黎姿,犹如吹气公仔,脸庞比刚生完时更肥,连记者都差点认不出来!之后黎姿逛了四、五间童装店,狂扫内衣、裙子、饰物。

  话你知

  天天喝鸡汤

  据知黎姿长肥这么多,是为了尽快为老公追仔,因此近来不断进补。据知情人士爆料:“黎姿(GiGi)以前很爱漂亮,但自从结婚生女之后,把老公女儿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她知道老公好想有个儿子,为了老公开心,决定搏一搏再生一个。黎姿知道自己年纪不小,但想先试试自然怀孕,如果不行,就选择像上次怀孕那样,找妇科圣手何永超做体外植入胚胎。但大前提是要补好身体。马生见老婆这样为自己,马上找了个有经验的中医,又订了好多花胶、冬虫草、鹿茸和人参等等,日日煲不同的鸡汤给老婆补身。因为马生觉得,老婆不管生还是不生,都要保持身体健康。”

  请教好友

  黎姿希望以自然方法生仔,所以不断请教好友,如向刚怀男婴的徐子淇和刚诞下双胞胎儿子的蔡加敏取经。据圈内人士说:“子淇教她由饮食开始,女性吃多点含碱性高的食物,比如含碱性矿泉水,老公就要多吃肉;还要她验排卵期。”

  (忽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