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聚亲友贺情人节 小S丈夫埋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大S汪小菲聚亲友贺情人节小S丈夫埋单(图)
大S与老公陪家人吃饭当作提前过情人节的节目
大S汪小菲聚亲友贺情人节小S丈夫埋单(图)
汪小菲一路紧跟大S身后,笑得腼腆,十足小男人模样
大S汪小菲聚亲友贺情人节小S丈夫埋单(图)
小S与老公带着女儿赴约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下月22日将在海南岛三亚举行婚宴的大S汪小菲,日前返台,台媒直击前晚情人节前夕小两口前往日本料理店用餐,小S及其夫婿许雅钧(Mike)、S妈、姐妹淘吴佩慈和Makiyo等亲朋好友几乎到齐,提前欢度婚后第一个情人节,用完餐走出餐厅,汪小菲一见记者竟害羞躲在大S身后当小男人。

  当晚近9点,大小S一家人在日本料理店用餐结束后,小S老公Mike先走出来,小S随后带女儿和婆婆上车,面对记者追问,小S夫妻俩均以微笑带过。

  之后大S与汪小菲缓缓步出,他刻意紧贴在大S身后,被问到“情人节怎么过?”、“今天是提早过情人节?”等,他见大S没答腔,似乎不敢发言,再问:“昨天有跟徐爸见面吗?”他才开金口说:“没有、没有、没有。”

  记者追问大S“是否有煮过菜给汪小菲吃、有没有为老公下厨过”时,戴大墨镜遮脸的她笑而不答,之后汪小菲被追问“情人节有没有送手做巧克力”时,他闻言莞尔,尴尬大笑三声仍未回答。

  最后离去的S妈被问女婿是否提早跟女儿过情人节时,她大笑说:“没有,就吃饭啦!”记者又问她:“会不会自己也想找1个伴过情人节?”S妈快答:“我很幸福,我不需要,有孩子就很幸福。”至于大S的婚礼会在何处举办,她机警回说“到时候会宣布。”

  S妈昨还透露,汪小菲过2天就会离台,前晚该场徐家人相聚,花费最后由许雅钧埋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