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劝勿信怀孕餐单 被曝有秘招肥胎不肥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9:57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本报综合消息 李嘉欣于大年初六产下一子。此后,有香港杂志爆料李嘉欣产后80小时就激瘦14公斤,并公开了李嘉欣“肥胎不肥人”神奇餐单。12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提出忠告,请大家不要相信坊间所谓的怀孕餐单。

  2月11日,李嘉欣已经出院回家。李嘉欣之后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生子后的休息照,照片中李大美人不但毫无水肿肥胖迹象,反而容光焕发气色极好,这引来无数网友的艳羡与猜测。日前,香港某杂志公开了李嘉欣怀孕期间的特制餐单。杂志还引用知情人士的话称,李嘉欣自知已40岁,怕怀孕后体重失控、瘦不下来,所以特地请了几位外国营养师。加上她自己多年来维持体重的心得,设计了特别的“孕妇餐单”,让她取得“肥胎不肥人”的功效。 

  12日,李嘉欣在微博上公开澄清:“请大家不要误信坊间一些所谓李嘉欣的肥胎不肥人怀孕餐单,因为绝无根据。弄坏了自己和下一代的身体,是一辈子的遗憾。”关于自己的怀孕餐,李大美人也没有保密,她说:“允许我适应一下目前的生活后,我会公开自己的餐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