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宗泽迟到赖胡杏儿 透露被其捉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7: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宗泽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透露与胡杏儿感情很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昨天接受查小欣访问,当查小欣要求迟到的他公开道歉时,他一时口快说:“是有个人‘点’(捉弄)我呀。”他否认是助手及母亲,还自爆:“有个人说第二天她也要来做访问,不是十点半,是十一点。”查小欣踢爆是其绯闻女友胡杏儿,并马上提醒她要十点半到。

  查小欣说到黄宗泽早前和胡杏儿在横店拍戏,他封对方为“老点(意即喜欢捉弄别人)达人”,又指和她共对了一百零六天。问他两人感情、友情是否有增长?黄宗泽笑着说:“不要让我再见到她呀。”不过承认两人在拍戏期间互相关照,感情很好。(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