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格莱美打扮贵气 礼服要价2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5:32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萧亚轩格莱美打扮贵气礼服要价2万美元(图)
萧亚轩与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以及他的女友比蒂妮-罗伦

  中新网2月16日电 第53届格莱美奖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颁奖礼,萧亚轩以简单黑色的紧身裙盛装出席,搭配金色单肩肩带与金色手镯,相当出色。据悉她这套行头造价更高达2万美元。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台湾小天后萧亚轩则与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以及他的女友比蒂妮·罗伦(Brittany Loren)一起出席。萧亚轩是首次踏上格莱美奖,也是第一位出席该典礼的台湾女艺人,她盛装出席,复古的发型与抢眼的红唇,尽显欧版名模风,黑色透视礼服宛若高贵的黑天鹅。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共砸了百多万台币准备5套礼服走星光大道,最后选穿的礼服,要价约2万美元,手上戴着300万台币的钻戒,打扮贵气。

  入座后,萧亚轩尽管为求体态好看而近10小时没有进食,但她忘记累、忘记饿,津津有味地欣赏典礼。她说:“真的很激动,他们的典礼都很热情,大家会全场起立,乐于参与。”她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站上格莱美的舞台。

  福克斯在典礼前一天已和萧亚轩碰面,还介绍她认识知名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与制作人等,萧亚轩与威斯特相谈甚欢。典礼结束后,福克斯又邀她参加Interscope唱片公司的庆功宴,帮她打开在美国出单曲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