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羡妮将嫁内地动作导演 被男方体贴融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23:36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text1 动作导演朱少杰
text2 郭羡妮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自称十八岁就开始谈恋爱的无线花旦郭羡妮,自24岁夺得港姐冠军进入娱乐圈后,亦真亦假的绯闻便从没停过,古天乐温兆伦马浚伟马德钟、陶大宇、苗侨伟等十多个男星均与之传过绯闻,郭羡妮更由此被封“狐妮”。昨日记者获悉,郭羡妮终于收心养性要嫁为人妇啦!另一半是内地剧《宫》的动作导演朱少杰。知情人士指,两人将于今年4月在香港完婚。

  获封“狐妮”被指男星杀手

  郭羡妮曾红过一段时间,其主演的《寻秦记》《洛神》《绝世好爸》《学警出更》《古灵精探》等剧集反响也不错。不过比起她的作品,郭羡妮更出名的是数不清的绯闻。无线高层、操艺人生杀大权的乐易玲对此也曾指责过,“郭羡妮每天都有这种新闻,就算多努力也白费了。”

  最早郭羡妮公开宣称自己已有任职“空少”的男友吉米;随着郭羡妮逐步被无线捧红,郭羡妮为了自己事业发展而与男友宣布分手。随后,多位与之合作的男星均与郭羡妮传出绯闻,其中,郭羡妮和已婚的陶大宇的婚外情闹得最为沸沸扬扬。号称“绯闻绝缘体”的陶大宇,据称因为与郭羡妮一起合作《学警出更》,拍激吻戏吻出爱火花,而与拍拖十年、结婚七年的太太黄慧宝离婚。

  最新一单绯闻是去年11月,郭羡妮和苗侨伟主演的《抉宅男女》热拍,两人被媒体传出假戏真做,该报道称郭羡妮使出媚术勾引苗侨伟,不过苗侨伟公开澄清,苗侨伟的老婆戚美珍也到拍摄现场和大家一起吃饭,证明身份不变。

  而郭羡妮某位绯闻男友的经纪人曾私下告诉新快报记者,单身家庭长大的郭羡妮,似乎特别需要爱,每拍一部剧,都一定想方设法要搭戏的男主角爱上她,等对方爱上她之后,她又跑远了,做法很伤人。传郭羡妮4月完婚昨日《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郭羡妮去年到内地拍《宫》,当时传出郭羡妮“勾引”有妻子的苗侨伟,这让郭羡妮很沮丧,而这时该剧动作导演朱少杰不时安慰郭羡妮,伊人的心被融化,两人慢慢开始谈恋爱,“差不多杀青的前几天,就觉得两人眉来眼去,有火花。”而谈了半年后,今年年初郭羡妮想“婚”了,两人密谋在今年上半年领证结婚,“听说是4月结婚,应该在香港搞婚礼。”

  昨天两人的“媒人”邓细斌(《宫》艺人总监)在微博上证实了传闻,还祝福两人甜蜜幸福,“朱导真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好男人!真是郭妹妹的福气!相信你们一定会幸福的!”而《宫》制片人之一于正也在微博上祝福郭羡妮找到了真爱。与之刚合作完毕的“康熙”汤镇业也祝福郭羡妮,“我的爱妃要出嫁了,新郎不是我!朕又被蒙在鼓里。真心恭喜爱妃!愿你永远幸福!”

  而郭羡妮本人的微博,也于昨日六时多更新,不过说得玄而又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