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汪小菲婚宴细节曝光 宾客出入需船接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3: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大S汪小菲婚宴细节曝光宾客出入需船接送(图)大S

  大S汪小菲将于3月22日在海南三亚办婚宴,据知情人透露,婚宴场地就在汪小菲于三亚投资兴建的新酒店——亚龙湾瑞吉酒店度假酒店。而且该酒店私密程度颇高,住客需有船接送才可出入酒店大堂。

  该酒店位于三亚亚龙湾较为深入的地方,属刚刚开发没多久的新海湾,临海之余,内部还挖了人工淡水湖,而汪小菲和大S的婚宴场地很可能就在湖边别墅群包围的会议厅,因出入这一会议厅和别墅群,必须依靠船只接送,而酒店也拥有该区域少有的独立游艇码头,私密程度颇高。

  据悉,该酒店目前对外公布的日期是11月才会正式开张,即汪小菲和大S这次的婚宴是在酒店还未完全建好的情况下举办,第一可以帮酒店打响名头,第二还没接待游客,不至于人多杂乱。根据三亚当地酒店价格比较,这家酒店普通非海景双人客房,正常价格可能超过1500元/间,更别提别墅的价位。以大S这次包机从台湾接送诸多亲友来三亚看,仅房费一项就至少耗资几十万元人民币。(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