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诚扩建大宅迎孙子 梁洛施获准“入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9:49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text1 梁洛施和大儿子的照片早前在Facebook曝光。
text2 李嘉诚碰到媒体时,一提起自己的三个孙子就笑逐颜开。
text3   大宅旧貌 李嘉诚的深水湾大宅住了近50年,原是弧形结构,外形平实。2007年重新装修,2010年才完工。
text4 洛施有望“入宫”和李嘉诚住在同一屋檐下。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版灰姑娘梁洛施近日又“升呢”了。原本被男友李泽楷安排入住石澳豪宅的她,近日传闻在李嘉诚亲开金口安排之下,将携三子入住李家位于深水湾的大宅,与未来公公李嘉诚住在同一屋檐下,被指“入宫在望。”

  据港媒报道称,82岁的李嘉诚对于有三个“慈姑椗”在手的梁洛施印象甚佳,知情人透露:“李生是潮州人,开了口说自己恨抱男孙,那个女仔(指梁洛施)帮李家添了三个男丁,李生肯定很疼她。不过Richard(李泽楷)说女友和三个儿子若留在香港,出入很不方便,所以最初坚持要他们留在加拿大。不过李生有次和Richard说,自己年纪不小了,想和孙子多相处,可以的话还想一起住,等自己回到家时可以马上和孙子一起玩。”“超人”提出要一家三代共聚天伦,“小超”当然要遵命。

  据悉,李家位于深水湾的这座四层大宅,整个顶层都将预留给李泽楷一家居住。李泽楷和梁洛施原本放置在石澳木屋的家私,也于近日陆续运往大宅。一位大宅工作人员透露:“李生想儿子和孙子过年之后就回来住,所以农历新年那些装修工人都只休了初一和初二两天。现在房子的内部装修都完成得七七八八了。我们见到二少(李泽楷)的女朋友在石澳那边的家具都搬过来了,还有她的几幅大肚照片。二少叫工人先放上四楼,等迟一些再挂上墙。”

  李家“城堡”曝光

  1楼

  底座

  面积超过5000尺,包括客厅、饭厅、厨房和书房。家私和木地板都是极其名贵的紫檀木的

  2楼

  李嘉诚寝室

  面积超过3000尺,设有李嘉诚的私人书房和摆放古董的房间。

  3楼

  大仔李泽炬一家6口

  包括有李泽炬夫妇和三女一子的睡房,另有独立厨房。

  4楼

  二仔李泽楷一家5口

  包括有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寝室和三个仔仔的睡房,另有独立厨房和有日式按摩浴池的浴室。

  生仔有功,梁洛施有楼有船在手

  梁洛施在加拿大居住期间,一直住在盈科拓展集团旗下物业的豪宅单位,对面就是私人游艇码头,十分方便。她生仔有功,有传李泽楷送她价值6亿元的加拿大古堡、价值4000万的游艇做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