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与《宫》武术指导相恋 旧爱送上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僖嫔”郭羡妮在微博贴出一张倒影照,暗示与朱少杰(小图)的恋情
text2 郭羡妮
text3 朱少杰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的郭羡妮恋上了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虽然只相识半年,但已到达谈婚论嫁的阶段。郭羡妮更在微博留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据悉,朱少杰是《宫》的武术指导,两人正是在该剧拍摄期间擦出爱火花。

  承认“在互相了解”

  1999年港姐冠军郭羡妮在感情路上可谓历尽波折,虽然经常与合作的男星传出绯闻,但多年来仍未找到好归宿。去年7月,郭羡妮在内地拍摄清装剧《宫》(原名《宫锁心玉》),与邵美琪、冯绍峰和杨幂等合作,武术指导则是程小东班底成员朱少杰。其间,朱少杰对饰演“僖嫔”的郭羡妮特别照顾,不时贴身教功夫又献殷勤,并与她共度生日。当郭羡妮受到一些负面新闻困扰,朱少杰即出言安慰,两人感情一日千里。

  对于新恋情,郭羡妮并没有否认,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语气开心地说:“我们是在互相了解当中。”至于是否即将结婚做兔年新娘,她则表示“不说啦!”前天,她在微博上载了一张一对男女拖手的倒影照片,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大家不要八卦了,还是看我们用心拍的戏吧!《隔离(七日情)》和《宫》,你们懂的!”暗示已视男友为结婚对象,随时好事近!

  其实,两人的恋情在郭羡妮的微博早就有迹可寻。去年11月,她在微博写道:“我现在很幸福。”本月15日早上,她在微博表示自己经历了一个失眠的晚上,同日下午又表示眼睛很疼,即有网友留言问:“是不是昨天(情人节)收到礼物感动到哭啊?”不过她则实时回复:“昨天就是收不到任何东西,草也没一条。”

  旧爱大方送祝福

  其实,不少《宫》剧剧组人员已得悉郭羡妮与朱少杰的“特别关系”,并认为他们非常般配。剧集的微博前天更指名道姓祝他们“美满姻缘,即将大婚”,而女主角杨幂也送上祝福:“我亲爱的喜饼娘娘……一定要幸福!”有份参演该剧的汤镇业则打趣说:“我的爱妃出嫁了,新郎不是我……愿你永远幸福!”另外,郭羡妮的旧爱温兆伦也表示祝福对方:“这样就好啦!祝福她,我也想她过得好。我们分手后已经没联络,而我自己与前妻Winnie复合后一直都好幸福好快乐。”  据了解,朱少杰曾担任《美人心计》、《天敌》和《宫》等内地电视剧的武术导演,虽然并不是太有名气,但不少曾和他合作的剧组工作人员都大赞他的工作态度。《宫》制作人于正也在微博送上祝福,并指朱少杰是一位非常可靠的人,郭羡妮则善良简单,两人很合衬。他还透露朱少杰即将做导演了,因为朱少杰自称不是帅哥,所以平时很少拍照。不过,港媒昨日刊出了朱少杰难得曝光的照片,还给他冠上“翻版张家辉”的称号。(宗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