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交上男友公开恋情 媒人证实二人4月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8:23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 因拍《宫》结缘,郭羡妮和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于昨日元宵节公开两人的关系,得到了不少祝福。

  湖南卫视的清装剧《宫》自春节前开播以来,屡创收视纪录,在剧中饰演僖嫔的香港女星郭羡妮也和该剧武术指导朱少杰相恋。

  昨日,郭羡妮在微博上发布了两人的亲密合影,正式公开恋情。

  照片中,郭羡妮被朱少杰揽住,面露微笑,十分温馨。

  有传二人已相恋半年,将于今年4月在港完婚。“媒人”邓细斌(《宫》艺人总监)在微博上证实了传闻,还祝福两人甜蜜幸福。《宫》制片人之一于正也在微博上祝福郭羡妮找到了真爱。在剧中饰演“康熙”的香港演员汤镇业在微博上写道:“我的爱妃要出嫁了,新郎不是我!愿你永远幸福!”

  ●相关新闻

  黄小琥想“婚”不想“生”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黄小琥昨日在台北开工,表示跟男友感情稳定,有结婚打算,但没有生育计划。

  生于1963年的黄小琥,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过年期间她与德国男友在家乡高雄度假3天,男友向她求婚,两人已有结婚的打算。

  春节假期,黄小琥彻底放松,吃喝玩乐逍遥度日,因此胖了不少。开工后,同事都称赞她气色好,她笑说其实就是脸颊圆润了。她的经纪人要她赶快瘦回来。

  单身多年的黄小琥透露,她与男友已达成共识,未来没有生育计划。她还特别强调:“我能生,是不想生!”

  据悉,黄小琥将于月底或者3月初来内地开展新专辑的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