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凯琪挑战现场烹饪秀 学做美食恨嫁心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3: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学做美食
text2 再接再厉
text3 展示成果

  新浪娱乐讯 梁祖尧担任香港有线娱乐台煮食节目《尝。回味》新一辑的嘉宾主持;梁祖尧除了联同他的奶奶炮制充满梁祖尧儿时回忆的家乡菜,也会邀请好友与他一起进行“实验美食”。这一集,他邀请了曾夺得“地狱厨神”恶名的薛凯琪担任嘉宾,齐齐挑战“实验美食”。

  年前,薛凯琪曾于一煮食电视节目得到“地狱厨神”的恶名,她就此曾发誓永不再亮相任何煮食节目。她表示自己当年伤心到极点,因为她害怕因此嫁不出,她一脸认真地说:“那次真是一个惨痛经历,更是很丑的事,万一我未来老公见到我煮到那样,我还怎么嫁的出去!”她声言这次“破戒”再次担任煮食节目嘉宾全因为梁祖尧是她的好朋友,她揽着祖尧说:“都是因为他人品好,我才愿意再入厨房,做他的嘉宾。”薛凯琪还发表她的“爱他才学煮”的伟论,她表示:“我承认自己厨艺不精,但我刻意不去改进,因为我觉得结婚后,我特别为老公去学煮菜,才显得我很爱他,很有价值。”她把“伟论”重复又重复,还强迫梁祖尧认同她。

  薛凯琪和梁祖尧挑战“实验美食”,需要利用工作人员特别预备的“九唔搭八”的材料来创作美食;这次,工作人员便预备了朱古力、花生酱来给他们煮虾。薛凯琪首先接受挑战,她决定“一虾两味”,先用茄汁煎虾碌,然后以无限创意将花生酱和朱古力粉塞入虾头中,再以猛火炸虾头。

  虽然茄汁煎虾碌是很普通的菜色,但薛凯琪煮起来仍然笑料百出,首先她盐、糖不分,要放入口试味才没有弄错,煎虾时,薛凯琪顾着和梁祖尧倾计,结果把虾煎糊了,但她竟然将糊的一面向下放再盘子里,成功瞒天过海。梁祖尧鼓起勇气试食后,真心赞薛凯琪够创意之余,味道也很不错。

  接着梁祖尧也接受挑战,他把虾当成甜品来煮,加入忌廉、云呢拿、朱古加来煮虾,薛凯琪吃到舔嘴唇。最后梁祖尧认为薛凯琪的大作比自己的甜品虾更优胜,因为她实在进步了很多。薛凯琪胜出后,兴奋振臂高呼:“好耶,嫁得出啦,可以嫁啦!”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