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续约金牌 暗示要与方力申情侣档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1: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邓丽欣笑言开心每天都是情人节
text2 邓丽欣想与方力申继续情侣档合作
text3 -庞维仁有信心令吴雨霏续约,留在金牌大风
text4 梁汉文积极为演唱会做好准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牌大风前晚(2月18日)举行春茗,早前郑东汉发出声明表示提早退休后,前晚(2月18日)他和儿子郑中基都缺席春茗。黄柏高在开席前才露面,没有接受访问。新老板庞维仁则主持大局,亲自率领旗下艺人拍大合照。问邓丽欣是否与金牌续约?她坦言:“正在商议中。(是否要求方力申留下才肯续约?)我很独立,但是情侣档最好,自己也想继续合作。”邓丽欣直言新老板会有很多动向,工作上期望能够前往内地发展。她说:“除了电影,我也希望出国语碟,目标是要在红馆开演唱会。”

  邓丽欣(Stephy)前晚(2月18日)性感亮相。问及男友方力申为何缺席?她指小方仍留在横店拍剧,3月中才会回港。新春期间可有到男友家拜年?邓丽欣说:“有。这是对长辈的礼貌。”谈到她与方力申没有一起过情人节?她闻言立刻说:“其实我不重视情人节,如果开心,每天都是情人节。”她表示情人节当天特别与女性朋友外出度过,还透露方力申没有任何表示。

  吴雨霏没有理会前男友

  至于吴雨霏(Kary)透露不太着急续约问题。她说:“个唱后未来3年都很重要,因此要慎重考虑,自己会尽量做好音乐出国语碟,因为很想到内地做演唱会。”问及刚过去的情人节,前男友洪立熙可有表示?她坦言没有,也没有过问对方当天到了哪里。她说:“当天我和一大班男女性朋友去看Janet Jackson的演唱会。”

  梁汉文明年1月红馆开演唱会

  梁汉文(Edmond)表示已收到消息,将于明年1月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希望在余下的10个月做好准备,届时能够做到最好。他说:“相隔5年再次开演唱会,原本是定在今年10月,这次推迟3个月也算是好事,因可以有多些时间准备、做好一点。”提及Big 4的动向?他说今年会分开各自做自己工作,暂别后会再聚首。

  庞维仁闻李嘉欣变脸

  金牌大风老板庞维仁透露会积极与邓丽欣、吴雨霏倾谈续约事宜,也扬言有信心她们都会留下。至于可会加人工?他笑言:“艺人都会关心工作路向,这些还是交给陈辉虹谈吧。”提及他身边不乏钻石王老五,问及可有介绍男友给邓丽欣、吴雨霏。他对此笑道:“不用由我介绍啦。我认识那些都已经几十岁,不适合她们。”早年曾与李嘉欣传绯闻,提及旧爱近日诞下男婴,问会否问候对方?他闻言脸色一沉坚拒回应,强调只谈金牌大风。

  郑东汉抱恙缺席送8万

  金牌大风昨天(2月19日)表示,方力申和郑中基分别在内地拍戏,而刚宣布荣休的郑东汉,因近期流感肆虐,抱恙未能出席,但他一早已命秘书准备了8万港元、包了16个大红包,给员工抽奖助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